最新消息

生物及有機資材供應商

27
2017.07
百泰生物農藥枯草芽孢桿菌Y1336喜獲中國植保產品貢獻獎
世界農化網中文網報導: 由中國植保學會植保產品推廣工作委員會和中國化工報社《農資導報》主辦的“2016年植保產品貢獻獎及推廣獎”,經過嚴格篩選(包括企業資質審查、專家評審、公示、市場調研等環節),近90家企業的104個產品及60位優秀推廣個人獲此殊榮,獲得獎項的產品共有殺菌劑50個(含殺線劑)、殺蟲劑18個、除草劑19個、植調劑5個、誘抗劑2個、藥肥1個、農機類9個。其中,台灣百泰生物科技公司生物農藥產品枯草芽孢桿菌Y1336獲得“中國2016植保產品貢獻獎”。


 
“植保產品貢獻獎”是由中國植保學會植保產品推廣委員會主辦,以推廣優質產品、表彰優秀個人為目的,下設植保產品貢獻獎和植保產品推廣獎兩個獎項,從2013年開始已經連續成功主辦了4屆。雖然已經連續舉辦了多年,但今年活動的熱度依然不減,參評企業數量再創歷史新高。
 
獎項評選以產品的實際推廣應用效果和個人的基層服務付出為前提,獎勵的產品包括高效低毒低風險農藥以及施藥機械,以及各類用於防治植物病蟲害的生物、物理技術和手段;獎勵的人員為長期工作在農業一線的推廣人員,目的就是宣傳優秀產品,打造行業品牌標杆。今年是該獎項設立的第一個五年,植保產品貢獻獎公信力已經得到社會及農藥行業認可。
 
百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柏儒先生表示:“我非常高興個人有此機會能夠親自代表公司參與此一盛會。 對於本公司生物產品枯草芽孢桿菌Y1336天讚好獲獎感到十分榮幸。我司枯草芽孢桿菌Y1336天讚好在台灣已獲得多項獎章。 現在在中國大陸又受到大家的肯定, 這是公司的光榮。
 
百泰生物科技公司在中國大陸於2006年取得專屬枯草芽孢桿菌Y1336天讚好產品登記, 迄今已服務農民十年, 該產品在中國大陸的商品名稱 – 天讚好。該獎項證明百泰產品天讚好, 在中國大陸已受廣大農民歡迎, 我們對於大家的支持和肯定感到十分感謝。
 
同時, 藉此機會, 我向大家介紹百泰在中國大陸的另一個旗艦產品 – 錦繡。錦繡是液態的枯草芽孢桿菌Y1336產品。我司已在中國大陸取得產品登記證, 並開始商業推廣。我們對於錦繡產品非常有信心, 該產品與天讚好有相同的性能和利基。 ”
 
陳柏儒先生繼續表示: “枯草芽孢桿菌Y1336已在世界多國登記註冊銷售。 多年來, 我們從台灣開始, 擴展銷售到全世界。 我們親眼目睹了生物農藥產品的快速成長和傳統植物保護產品的巨變。除了私人企業投入各種資源, 我們更感謝各地方及中央政府單位對於生物農藥產品的大力支持。 我相信, 生物產品有光明的未來和巨大的市場潛力。 對於農民, 環境, 產業以及廣大消費者都有巨大的好處。”
 
 

百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柏儒先生代表公司喜獲中國2016植保產品貢獻獎
 
 

百泰公司歡迎各界來信指教, 來信請電郵 deanbion@gmail.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