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生物及有機資材供應商

23
2018.01
新穎性殺蚊生物制劑獲科技部頒發「未來創新技術獎」
台灣百泰研發新穎性殺蚊生物制劑獲科技部頒發「未來創新技術獎」​

  • 台灣百泰生物科技創辦人兼執行長,陳良榮(圖中右側),從科技部長陳良基(圖中左側)手中榮獲獎項。


台灣優質生物農藥業者百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科技部主辦之「2017未來科技展」獲頒「未來創新技術獎」。本次展覽不僅展出農業創新技術研究成果,還從全國各領域及行業研究成果中遴選,包括人工智慧應用、綠能儲能、生技制藥,奈米材料等領域,由各界專家及官員在3個月的遴選過程中選出109名參展者。
 
百泰生物科技研發的新穎性殺蚊生物制劑榮獲「未來創新技術獎」。百泰生物科技創辦人兼執行長陳良榮先生從台灣科技部部長陳良基手中榮獲獎牌。在展覽期間,在眾多研究機構及學術參展單位中,百泰生物科技特別榮幸作為唯一代表業界發表演講的參展者。
 
市場上常見的殺蚊劑主要為化學藥劑。隨著環境意識提升,已有逐漸使用生物殺蚊劑的趨勢。但市場上的生物殺蚊劑產品非常少。百泰生物科技仍持續致力於開發創新且獨特的解決方案。
 
百泰生物科技公司和各領域之頂尖研究員合作,和許多研究機構、大學及各產業研究單位發展跨領域合作,如:
- 生物科技
- 微生物生物農藥(專利菌株)
- 奈米科技
- 黏著/黏膠科技
- 可降解材料科技
- 染色/塗料/油墨科技
- 噴罐科技
- 紙科技
- 可生物降解,可堆肥之聚合物材料科技
- 益生菌動物飼料添加劑
 
百泰生物科技擁有強健的跨領域互動及合作,發展出高品質的產品,並在作物保護、作物生產、公共衛生和益生菌動物飼料添加劑領域中找到獨特的定位。
 
此新穎性生物殺蚊劑是另一個跨領域的合作。這個新穎性生物殺蚊劑是環保且能安全使用的。它只會對目標有致命作用,並不會傷害其他生物。而它也是個生物防治產品,與使用化學殺蚊劑相比,它不太會產生抗藥性。除了耗時費力精選出的頂級生物殺蚊劑菌株外,此產品還有百泰生物科技的專業發酵技術及強效特殊配方做後盾。百泰生物科技之發酵技術及特殊配方將能進一步提高產品效能及穩定性。
 
百泰生物科技將持續發展研究此新穎性殺蚊劑,並期望在未來能達成一個無搔癢且無登革熱的世界! 
--------------------------------------------------------- 
百泰歡迎各界農業先進來信指教, 請來信以下電郵 poju.chen@biontech.tw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