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生物及有機資材供應商

15
2021.04
Bacillus subtilis Y1336 列入2021 FRAC List
2021年03月公告的FRAC List(殺菌劑抗藥性行動委員會-殺菌劑清單),百泰的台灣寶™ BIOBAC --Bacillus subtilis Y1336 (以下簡稱Y1336)產品 已經被列入清單之中,與世界國際大廠Bayer、 BASF、 Sygenta等產品並列。
顯見百泰的Y1336已經在國際上有一定的知名度與市場佔有率,暨Y1336產品的穩定品質、作物病害防治效果,受到全球認同肯定。而且Y1336目前已取得15國以上的生物農藥登記證與生物肥料登記證。
我們很榮幸也很高興地與各位分享以上的訊息,百泰的旗艦產品--台灣寶™ BIOBAC已經在國際的生物殺菌劑市場中佔有一席非常重要的地位。

 
 
什麼是FRAC?
FRAC (Fungicide Resistance Action Committee),是由一群在CropLife的專業技術小組遵守CLI定義的法律框架開展工作,並確保遵守嚴格的反托拉斯準則。

FRAC的目的:
提供殺菌劑抗性管理指南,以延長“高風險”殺菌劑的有效性,並在發生抗性時減少農作物的損失。
 
FRAC的主要目標是:
  • 確定現有和潛在的殺菌劑問題。
  • 整理信息並將其分發給從事殺菌劑研究,分發,註冊和使用的人員。
  • 提供有關使用殺菌劑的指南和建議,以減少產生抗藥性的風險,並在發生抗藥性時進行管理。
  • 推薦用於殺菌劑研究的程序。
  • 與大學,政府機構,顧問,推廣人員,分銷商和農民建立開放的聯繫與合作。
 
參考資料來源:https://www.frac.info/home/about-frac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