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生物及有機資材供應商

佳樂讚

1
/
3
農藥與肥料的施用,常因日照揮發、風雨的淋洗,使附著於葉面上的藥劑或肥料減少,使效力遞減,而必須增加施用的次數與濃度,因此會增加藥劑、肥料成本及人力的成本,並造成環境污染,使用佳樂讚可改善這些現象,使藥液在葉面上均勻擴散,增加葉面接觸的面積,增加附著力等,可延長農藥與肥料的效力,減少使用次數與成本。
佳樂讚同時具有親水端與親脂端,能讓兩個不同性質、互不相溶的物質,不再排斥而彼此靠近,使兩種不同性質的溶液產生乳化作用,達到良好的混合效果。
佳樂讚具增效展著效果,可以增加藥液噴灑時,液滴之細緻均勻性、附著力及於植體之擴展、滲透能力,讓藥液更為細緻,能均勻的覆蓋作物表面,可輕易的附著滲透並且自動擴展接觸面積,增加藥劑吸收及效果。並延長藥劑在作物表面附著時間,降低雨水淋洗導致藥效降低的機率,避免藥液集中導致藥害現象。
more
產品特性
1.增加滲透力:增加植株藥效與肥效的滲透能力。
2.增加覆蓋面積:增加植株濕潤覆蓋面積。
3.抗紫外線:可減少藥劑與肥料的揮發。
4.抗雨水淋洗:延長藥劑、肥料附著的時間。
5.抗蒸散作用:可使作物耐寒抗旱。
6.抗沉澱:防止不溶物集中在一點,預防藥害的形成。
7.消泡:減少藥劑混合時產生的泡沫以方便施用
產品應用
可與大多數的殺蟲劑、殺菌劑、殺草劑、殺蟎劑等配合使用。具有展著、滲透
移行、擴散、乳化、減少藥害的特性,可提高藥劑效果。用量省,使用成本低。使用時稀釋5000倍。

◎葉面施用:5000倍的水稀釋使用。
◎苗圃及盆栽:5000倍的水稀釋使用。
◎家用及園藝:5000倍的水稀釋使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