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生物及有機資材供應商

Dr. Soil 不老源

1
/
3
Dr. Soil不老源是來自加拿大北大西洋水域的大型深海褐藻(Ascophyllum nodosum),經萃取濃縮將褐藻中豐富且多樣的微量元素、多醣體、氨基酸和天然螯合劑,如甘露醇Mannitol、岩藻素fucoidans和海藻酸Alginic Acids ,以增加營養物的利用率,它還能誘導植物自身產生生長素和細胞分裂素等天然生長物質,以刺激細胞分裂和分化從而啟動根系發育,讓植物愛好者使用後增加植物對抗環境壓力,可作為植物分株後誘根的營養液,提高種子發芽成功率。
 
Dr. Soil 土撥鼠 aka『土壤的博士』針對家庭園藝愛好者推薦使用安全有效的產品,我們經過多年的測試和驗證將產品選定或是再進化,特別針對家庭園藝、室內或溫網室等高經濟觀賞作物量身推薦。其中 Dr. Soil 不老源 具有天然的植物營養素、維生素和活性化合物能在植物細胞上起作用,以刺激根和芽的生長來提高植物活力,增加植物抵抗多變的氣候環境來達到作物的健康。如與Dr. Soil 根泰旺+結合使用,將有助於提高養分利用效率並促進植物健康的優點。

 
more
產品特性
• 促進根系生長和早期植物發育
• 增加光合作用和養分利用
• 促進植物整體健康
• 最大限度地提高植物對環境壓力的天然抵抗力
• 提高質量和產量
• 最高標準的產品質量和一致性
產品應用
1. 種子處理:
    每2L水使用4mL,將種子倒入稀釋後水中後取出直接播種至合適的介質中。

2. 水培/水耕:
    根據水體體積添加,以300-500倍稀釋為主,例如1L水添加2mL-3mL;2L水添加4-6mL

3. 扦插/分株:
   每2L水使用5mL,將準備用來扦插或是分株用的介質,例如水苔浸泡吸收,取出水苔稍作擰乾以不會擠出水分為佳,之後可以套袋悶養發根。

4. 葉面噴霧(平常保養)
   每2L水使用2-3mL,在清晨或是傍晚使用效果較佳。每兩週使用一次可搭配液蠟或展著劑使用效果更佳。
返回